《庆余年》电视剧 《雪中悍刀行》电视剧
小苹果 我的后妈貌美如花后妈小城何生李健
★★★本书简介★★★小城对后妈长时间的依赖,让他越来越离不开后妈了,从小就没有了亲生母亲,后妈却将自己视为己出,他很感激后妈,想要回报她。父亲年纪大了,对后妈的照顾不周,就让小城来照顾好了..
飞鱼的爱 爱上寂寞的女人苏妍陆永康
☆☆☆本书简介☆☆☆那年我爱上了一个寂寞的女人,她冷漠又热情,每一夜都会把我彻底的燃烧。后来我才知道她温暖的不只是我一个人,她让我彻底的疯狂了……
千墨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胡珍珠罗璟
四体不勤五谷不分,却成了农家女娃。群山延绵水丰山秀,可家贫屋陋。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,好在没有极品。一无所长身无长物,幸而空间在手。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,落难的俊美少年、傲娇的病弱贵公子、
佚名 老李头的幸福生活李老头白柔
★★★本书简介★★★《427》小说的主角是李老头白柔,是由佚名写的一本的都市小说,427主要讲述了:谁说老头年纪大了就不行了,他的身体老当益壮,他的身体因为一个女人变得无比的年轻,他的庞大是其

玄幻小说

西北战神周天
《西北战神周天》是周天张小玉精心创作的玄幻魔法,实时

修真小说

从修为被封开始
  江湖人皆知,往昔北川少侠柳川习武三年便成就武尊之境,受封

都市小说

我的美女老师
清纯靓丽的班主任竟然是个狐狸精,我不小心得罪了她,被

穿越小说

网游小说

科幻小说

师弟
《师弟》明栗上辈子很强,比任何人都强。出身超级宗门,

最近更新小说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