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青衫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岳青婴
那一夜,她褪去了少女的青涩,成为冷宫深处的悲伤涟漪……那一天,她跪在他的脚下苦苦哀求,她什么都不要,只想要出宫,做个平凡女人…几个风神俊秀的天家皇子,一个心如止水的卑微宫女…当他们遇上她,是一场金风玉露的相逢,还是一阙山河动荡的哀歌……
九灯和善 超品相师秦宇孟瑶
相师分九品,一品一重天风水有境界,明理,养气,修身,问道。二十一世纪的一位普通青年偶获诸葛亮生前的玄学传承,没有大志向的秦宇,只想守着老婆孩子热炕头,却机缘巧合一步步走上相师之巅,成就超品之尊,相地,相人,相红颜六爻算尽天下事,八字测遍世间人!关注九灯微信:jiudengheshan或者公众号搜寻:九灯和善
明日复明日 李一飞许盈盈
纵横都市的超级兵王,游走在白日黑夜的无敌强者
老虎 董乔孟杨
买房也可以与女孩子搞那事,我也想通过买房享受一下……
公子苏 高歌暮云泽
一纸三千万的广告合约,结束了维持三年的地下恋情,分手那一刻,高歌终于清楚,自己从来就没有走进过他的心里。 她平静的签了字,拿着合约麻利的滚了。 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,却不想,这才刚刚只是开始…… 某天,慕总裁打电话给某小艺人,“明天有空吗?” 小艺人不耐烦,“没空!” “这样啊,其实我是想……” 小艺人被撩起好奇心,“想干嘛?” “想!” 小艺人……
山石 张晓峰白媚媚
张晓峰恢复智商后,突然发现好事接憧而至……

完本小说最近更新列表